top of page

我的客戶.你的見證 系列18 - 微絲血管擴張

Updated: Feb 16, 2020

以下為Oneness客戶真實個案分享,並已得到客戶的同意刊登。


女仕經常都有微絲血管擴張問題,大部份人都會認為係天生皮膚比較薄。但事實又係咪咁呢?


血管就好像皮膚的水管系統,輸送血液供應養分及氧氣。但隨着年紀嘅增長,血管就會漸漸失去彈性,繼而擴張。再加上後天骨膠原流失,承拓血管的彈性膠原亦因此而減少,便會加速血管擴張。


任何口服藥物都只能夠令血管收縮,而並不是消滅。奇蹟光學療程運用選擇性光熱作用,精準破壞皮下血管,立即做成凝固區,就好像煮熟雞蛋的蛋白一樣。待身體慢慢代謝及吸收後,血管便會消失。同時間增加附近的彈性膠原蛋白,幫助恢復血管的彈性。


光學療程從來是物理學與生物學的構成,如果有效的療程,應該在療程後立即見到終止反應,亦即是皮膚結構改變而可觀察的反應。奇蹟光學療程每一次完成後都會跟客人觀察終止反應,確保療程是有效的。


以心極緻操作.逆齡奇蹟誕生

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