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的客戶.你的見證 系列 28 - 油性皮膚的愛與恨

以下為Oneness客戶真實個案分享,並已得到客戶的同意刊登。


大部份油性皮膚的客戶都會對護理感到麻煩,需要尋找合適的清潔用品,皮脂還是不停的出現;青春期還會有大大小小的暗瘡,造成永不磨滅的凹凸洞。


如果你的面頰兩側都是有明顯毛孔,或者係凹凸洞痕跡,便可以大致肯定你是油性皮膚。但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油性皮膚因為長期出油,以及長期與暗瘡為伴,皮膚亦會引起泛紅。


奇蹟光學療程可以半永久改善油脂分泌,原理是毛囊跟皮脂腺是連在一起的,多毛多油,毛孔便會粗大。故此使用特定嘅波長,便可以令皮膚的油脂分泌減少,毛孔亦會縮小,可使在一般的社交距離中看不見你的毛孔。


所有可恨之處,中間都帶一點愛:油性皮膚的人,衰老很慢。因為皮脂具有防止水分流失的天然功能。隨着年紀增长,骨膠原流失及鎖水能力下降,油性皮膚的人明顯細紋,補水程度會比一般的人更加好。這亦是為什麼大部份男士比較容易保養的原因,是後起之秀,黑馬。


以心極緻操作.逆齡奇蹟誕生








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