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的客戶.你的見證 系列16 - 從問題根源解決暗瘡問題

Updated: Feb 16, 2020

以下為Oneness客戶真實個案分享,並已得到客戶的同意刊登。


乾瘡,青春期,暗粒,同一位置長暗瘡。其實每一個月皮膚長暗瘡的成因都有點不同。激光治療的基本原理就是選擇性光熱作用,選擇合適的波長能量,加熱目標並達致治療效果。


基於暗瘡是更複雜的綜合結果(包含了荷爾蒙轉變,皮膚的敏感狀況,皮脂腺活躍程度,環境因素及生活習慣等等多方考慮),故此在對應的治療上,激光的選擇就更為重要。


大部份坊間的激光都是以控油為主,目標單一,有機會捉錯用神。而奇蹟光學療程的特點就是準確分析皮膚的根本問題所在,再以混合式的光學,同時改善膚質的問題。光學未來趨勢就是混合式激光,但做到這一點,就需要專業的光學知識與生物學知識,而並非單方面吹捧某一種技術。


有麝自然香,Oneness會一直秉承開放的態度,以專業的角度分析所有皮膚,提供免費的30分鐘咨詢,讓你更了解自己的皮膚。


以心極緻操作.逆齡奇蹟誕生


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