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的客戶.你的見證 系列 25 - 雀斑-深層淺層深色淺色?

以下為Oneness客戶真實個案分享,並已得到客戶的同意刊登。


淺層深層,淺色深色的色斑原來都會影響激光的選擇。黑色素由黑色素細胞負責生產,由黑色素體帶到皮膚的各個層次,黑色素細胞就像不斷生產的工廠,由貨車(黑色素體)帶到去不同的地方。

淺層色斑是指黑色素停留於表皮層,而深層色斑就是指黑色素會停留於真皮層。深色及淺色則是描述黑色素集中性,黑色素越密集,形成越深色的色斑,處理手法亦都會有所不同。


在激光的理論中,黑色素密集,所需要的能量越低;黑色素深層,需要穿透的深度更高,故此所需要的能量越高。對於雀斑這種由陽光所刺激所產生的色素,只會在表皮層出現,而黑色素亦多數密集,故此屬於容易處理的色斑。可是容易受陽光影響,是一種會復發的色斑。

故此,如果您們有雀斑的話,可以用激光快速去除大部份嘅雀斑。在日常護理上加緊查防曬,預防雀斑形成。然後每隔2-3 月進行保養性質的激光療程,便可以保持最佳的效果!


以心極緻操作.逆齡奇蹟誕生
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