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的客戶.你的見證 系列17 - 肉痣?開刀定激光?

Updated: Feb 16, 2020

以下為Oneness客戶真實個案分享,並已得到客戶的同意刊登。


從前一代並沒有激光治療,故此就會使用開刀的方法,把不想要的肉痣切除。


肉痣的底部經常都會有組織的根部,開刀的方法好處是比較乾淨,可以連根切除,但是壞處就是一定有疤痕,亦有縫針的痕跡,如果是處理肉痣就尤其明顯。然而,二氧化碳激光可以逐層磨走細胞,對皮膚的傷害其實比較細小,亦可以精準瞄準根部,恢復亦相對比較快,一般三至五天便會癒合。


故此,二氧化碳激光的好處是不會留下難看的疤痕。然而,因為二氧化碳激光需要觀察根部位置,故此對激光治療師的水準及要求亦提高。坊間很多美容院都聲稱,要分開幾次來做,但其實最理想就是一次脫乾淨,否則底層的色素沒有清除,其實根本就要redo! 皮肉受苦亦浪費了時間。

考慮購買脫墨療程前,應該選擇包含永久保養及包脫清,及信譽良好的公司。


*二氧化碳激光療程*

*首選技術,精選價錢*


bottom of page